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创新文化
文化建设

天津工研院绿色骑行活动

文章来源:王云鹏  |  发布时间:2017-07-14  |  【打印】 【关闭

        为响应“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我院于6月23日奥林匹克日组织了以“汇青春,展才俊”为主题的海河骑行活动,公司全体青年员工饱含激情和热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东丽广场出发,沿跃进路,外环南路辅路,一经路,先锋东路,五经路最终到达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4号楼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总骑行距离约10公里。骑行中,大家精神饱满,互帮互助,展现了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企业精神。
        此次骑行活动既让久坐办公室缺乏体育活动的老员工得到了锻炼身体的机会,又在骑行期间使新员工欣赏到了东丽开发区的魅力风采,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天津工研院的企业文化建设。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