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创新文化
文化建设

天津工研院羽毛球练习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院内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8月29日晚,天津工研院工会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羽毛球练习赛活动。
       练习赛中,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员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互相加油、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增强了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提升了员工共同奋斗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