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工研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7  |  【打印】 【关闭

26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工程化平台部部长徐振主持,天津工研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天津工研院常务副院长程文播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介绍了天津工研院的定位与方向以及2020年度各项指标超额完成的情况;其次介绍了质谱项目群进展情况,包括三重四极杆质谱及试剂、MALDI-TOF质谱、ICP-TOF质谱以及质谱前处理设备,详细分析了质谱项目在研发、工程化、产业化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再次,介绍了我院支撑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在疫情防控、项目申报、市场推广、荣誉资质、转化孵化、交流沟通、人事工作、党务工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收获;最后,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制定了具体的、可量化的工作目标。

总结结束后,进行了2020年度表彰和颁奖仪式。徐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卓越员工、优秀员工、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双创先锋的决定》,共12名员工获得各项荣誉称号。院领导分别为获表彰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其在2020年度为天津工研院所做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赞赏,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天津工研院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