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华北地区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9  |  【打印】 【关闭

    2020年1月5日下午,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华北地区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天津工研院三楼会议厅举行。苏州医工所所领导、各主要处室负责人、国科集团领导、天津分院负责人、山东分院负责人、吉林分院负责人等出席了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新春联欢会在唐玉国所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唐所长首先对天津工研院、山东创新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表示以市场为牵引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已初具成效,逐步得到了各界的认可,独具特色的集团式新型研发机构从人才、科技、产业、资本、市场五个层面奠定了创新创业的基础。域外分支机构作为医工所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充分发挥医工所的技术优势,推动当地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逐步形成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效应。致辞后,唐所长颁发了“百日奋战”活动卓越员工、优秀员工、2019年优秀党员及工会积极分子荣誉证书并对获奖员工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全体员工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推动工研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苏州医工所唐玉国所长致辞

  

  唐所长与获奖员工合影

    联欢会正式开始,医工人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由综合管理部门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三句半“国科发展新篇章”语句活泼俏皮,总结独特全面,展示了天津工研院这一年来的发展进程和建设成果;歌曲“济南济南”旋律优美,耐人寻味,表达了山东创新院工作人员对济南的热爱之情以及潜心钻研的坚定意志;原创相声“我爱科研”取材工作中的点滴事迹,风趣幽默,彰显了科研人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诗朗诵《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热情饱满、昂扬向上,告诫我们,欲成大事,须积极主动迎接挑战,与时间赛跑……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呈现出医工大家庭的欢乐和谐!除节目演出外,联欢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一份份丰厚奖品的送出,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

  

  三句半“国科发展新篇章”

  

  相声“我爱科研”

  

  诗朗诵《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

    联欢会在一首欢快的舞曲中落下帷幕,在过去一年中,在天津工研院、山东创新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两院发展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紧抓机遇、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奋勇前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