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工研院召开监察审计工作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苏州医工所分支机构的监督管理,切实加强所内监察审计和财务管理工作,推进分支机构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工作作风和学风建设,保证分支机构内部控制及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工作顺利开展。

        423日,由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带队组成的监察审计小组对天津工研院开展内部审计监察工作,并于上午9点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会上,杨洪波书记阐述了此次会议目的及监察范围,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刚结束了对苏州医工所本部的审计巡视,各分支机构也应当以相同标准来严格来完善制度规范,同时督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监察组工作,将监察审计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