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文献数据库培训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9-28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提高我院职工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我院项目更好开展, 2018913日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来我院开展基于东丽区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的文献数据库培训,并为我院职工提供免费文献资源查阅账号。

培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东丽区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的主要服务模块,包括线上五大功能17个子模块,以及线下若干增值服务。功能一为包括一站式知识总库检索分析、订阅数据库、期刊订阅在内的知识检索分析;功能二为包括热点导航、标准跟踪、专利分析、行业专家、行业机构、竞争对手在内的知识挖掘与分析;功能三为包括项目申报和政策解读在内的政策信息;功能四为提供行业要闻、市场信息、同行信息、行业监控、行业研究报告等行业动态的市场跟踪服务;功能五为包括知识目录、知识共享、快报服务、个人中心、用户管理在内的知识管理与分享。

随后老师现场演示了各个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并与我院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感谢天津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老师为我院带来受益匪浅的培训,以及免费文献数据库资源。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