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汪曣教授质谱仪器与应用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7-14  |  【打印】 【关闭

2018712日,天津工研院总工程师汪曣教授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题为“质谱仪器与应用”的专题讲座。我院职工与工研院全体暑期实习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汪曣教授现任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教授,自2017年至今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担任总工程师一职。此次讲座,汪曣教授重点在质谱研究领域、质谱仪器的发展过程、质谱仪工作和检测原理以及质谱仪的应用领域进行了详细精彩的介绍,并就质谱技术问题与各位职工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明确了我院目前的研究目标和发展模式,对质谱仪器的重大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