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工研院程文播副院长一行参观调研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7-14  |  【打印】 【关闭

  710日上午,东丽开发区招商部王克南部长、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程文播副院长一行人赴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调研学习。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曹军部长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特色教学服务。与一般大学不同的是,学院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学生学习实践能力,适应市场人才需求,完善学生就业工作体系,助力学生企业对接。并以建设国际先进的软件人才是培养基地;软件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基地;软件技术支持与社会服务基地为目标。

  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重点学习了IBMORACLESAP等国际知名企业与学院的合作模式。随后,三方在会议室座谈,东丽开发区王克南部长详细介绍了东丽开发区情况并分析了开发区对软件人才的需求;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负责人针对医疗器械项目多学科交叉的特点分析了对软件类人才的特殊需求。三方就如何解决我区软件人才缺口以及医疗器械行业人才需求的特点,展开友好洽谈。下一步,三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地合作。

实训环境: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