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工研院“书韵涵香、竹幽青漾”图书漂流活动

文章来源:王云鹏  |  发布时间:2017-07-25  |  【打印】 【关闭

        为鼓励公司员工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增强员工的文学素养,7月14日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于办公大楼三楼组织了“书韵涵香、竹幽青漾”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由综合管理处组织,在咖啡厅通过各部门代表以沙龙的形式进行读书分享,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随后由天津工研院王成院长发起、全体员工响应,通过捐赠图书的形式组建了天津工研院图书漂流站。有效的利用了“沉睡”的图书资源,并提供了一个以书会友、共享互赢的读书空间。

 读书交流现场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为天津工研院吹进了一股书香之风,并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在天津工研院的企业文化建设上增添了饱含书香的一笔。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