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工研院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王晶  |  发布时间:2017-07-12  |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综合管理处于6月30日在X-port体育馆举办了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双、混双、男单三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在激烈角逐中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将进攻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最终张金鑫、吴昊夺得男子双打冠军,张远清、王晶获得混双冠军,程晓亮斩获男子单打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这次比赛,加强了员工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