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工研院篮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7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大家的文体娱乐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7日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于X-port篮球馆由综合管理处筹备组织发起“天津工研院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设3V3对抗赛和5V5对抗赛两个项目。参赛人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展现出天津工研院的风采。最终3V3对抗赛科研研发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5V5对抗赛90队战胜80队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工研院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出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加强了天津工研院的企业文化建设。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