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东丽区委领导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7  |  【打印】 【关闭

     2017年4月8日上午,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到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参观指导工作,随行其他领导包括东丽副区长、东区管委会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投资服务部部长等。

    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代表医工所员工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引领他们对医工所的整体布局、工程化平台、机加工车间、路演系统以及各部门进行了参观和简要介绍。在双方会议洽谈过程中,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就天津工研院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并详细探讨了包括质谱仪、人才引进、基金建设、房产购置以及招商引资等5个方面的问题。唐所长提出“质谱仪必将进入临床,取代荧光测序”,由此也推动了质谱仪项目在天津落地的进程。尚书记也指出,医工所的定位及发展模式很好,利国利民。

尚斌义书记参观工程化平台

    参观工程化平台时,唐玉国所长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装调大厅的日常工作和仪器设备,并详细介绍了几款已经完成工程化的产品,包括流式细胞仪、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等。

王成院长介绍天津工研院情况

    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就天津工研院的基本情况向领导做了汇报,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以及动态、人才队伍建设、芥末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苏州医工所与东丽区委领导讨论

    双方肯定了天津工研院建立以来的工作,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在天津设立质谱仪研发中心,并设立专项基金来支持天津工研院的项目引进。

    本次参观访问进一步加强了苏州医工所与东丽区委领导的关系,未来,让我们一起祝天津工研院在苏州医工所和东丽区委的关怀下,蓬勃发展,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