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东丽区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15  |  【打印】 【关闭

     据今晚网报道,2016年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东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市东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市东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共东丽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共天津市东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书 记: 尚斌义

    副书记: 孔德昌 白凤祥

    常 委:

    尚斌义 孔德昌 白凤祥 陈友东

    刘克强 葛汝凯 李润得 王海山

    郝树民 王玉凤(女)

 

    中共天津市东丽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书 记: 王海山

    副书记: 刘 亮 张英浩 郭 健

    常 委:

    王海山 刘 亮 张英浩

    郭 健 王宝才 王 丽(女)

    孙文兵 陈 杰 李 彦(女)

 

     据东丽政务网报道,天津市东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东丽区区长、副区长。名单如下:

    区长:孔德昌

    副区长:陈友东 张庆岩 王岫遐 杨灏 李光华 李洪艳(女)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