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天津日报报道9月7日天津市领导检查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12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 魏彧 米哲)昨天上午,全市互看互比互学活动在东丽区进行。参加活动的同志察看了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中科院医工所天津研究院、中汽中心汽车科创园。
  市领导同志在综合点评中充分肯定东丽区在引进科研院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东丽区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产品制造规模化进程,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研院所聚集优势,大力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服务体系,将科技优势、创新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要重点培育符合天津产业定位、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影响力的高水平创新平台,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鼓励引导企业用足用好融资租赁加快装备改造升级政策,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载体功能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水平。当前,东丽区城市化建设取得重要进展。要高水平完成好城市化建设各项重点任务,真正让广大群众安居乐业有保障。要加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搞好城市绿化,做好土地整理,留足发展空间,让城市面貌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要高度重视土地资源管理工作,建立严格制度,坚持公开透明,加强有效监督,确保不出问题。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