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活动

“芥末咖啡众创空间”申报东丽区众创空间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综合处  |  发布时间:2017-09-27  |  【打印】 【关闭

  

2017年12月1日,“芥末咖啡众创空间”申报天津市东丽区众创空间评审工作在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天津工研院进行,区科委孵化器管理办公室刘金树及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白振宇主任等4位评委莅临我院实地考察“芥末咖啡众创空间”。
    芥末咖啡众创空间成立于2016年12月20日,以天津国科嘉业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进行建设,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五经路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4号楼内,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公司同时投入总额300万元的种子基金,为创业团队提供资金支持。
    下午两时,专家评审团一行来到天津工研院,而后在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院长助理胡玮、芥末咖啡众创空间负责人温和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展示大厅、众创办公区以及咖啡厅,并对众创团队开发的多光谱荧光显微内镜、纳米压印、医用显微成像光谱仪、超声理疗仪等相关产品进行了着重了解。
    随后,评审答辩在会议室举行。天津工研院管理团队就申报材料及“芥末咖啡众创空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审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评审专家们对“芥末咖啡众创空间”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芥末咖啡众创空间”能为东丽区乃至天津市医疗器械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