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院地合作

以色列数字和移动健康专家Tal Or与天津工研院对接洽谈

文章来源:李小强  |  发布时间:2017-07-28  |  【打印】 【关闭

  

        2017年7月1日,世界智能大会主论坛嘉宾,以色列数字和移动健康领域专家,Atlasense Biomed Ltd公司CEO,Tal Or先生(左三),在东丽开发区管委会投资服务部王克南部长(右三)的陪同下,到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并与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员工针对“监控健康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会上,院内员工介绍了天津工研院的成立背景、运营模式以及部分在研项目,Tal先生介绍了以色列公司的情况和团队的组成,并详细介绍了“监控健康项目”的应用背景,市场调研,技术参数以及合作模式等。双方针对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肯定了“监控健康项目”的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并希望能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