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第四季路演特训营医疗健康专业赛道初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1  |  【打印】 【关闭

1111日,由天津OTC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季路演特训营医疗健康专业赛道初赛在我院308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科技企业、金融机构、服务机构的4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东丽区科协、东丽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现场指导。通过前期的初筛,共有13家企业晋级初赛,比赛评委由瑞久投资、医药集团、博雅投资以及企道知行的资深投资专家和创业导师担任。

活动开始后,天津OTC天骄联盟总监郭胜男首先介绍了第四季路演特训营的相关情况,包括主题背景、赛制流程、活动亮点等内容。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常务副院长程文播针对当前形势下医疗健康企业创新创业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项目路演环节,迈迪速能医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源博(天津)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科嘉睿(天津)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汉泽科技有限公司、斯芬克司药物研发(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创海(天津)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小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泓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奥古(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科质谱(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纽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欧德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奥敏(天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13家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技术优势、人员团队、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融资计划等角度作报告,并与现场评委进行互动交流,角逐晋级决赛的名额。

               

              

              

              

               

              

                                     

此次路演活动的举办,为优质项目与投融资机构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有利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速成果转化落地。我院将继续发挥好天津市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及东丽区医疗器械双创载体的职能,联合主管部门、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单位,从创业辅导、融资对接、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为创业企业落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培育高质量中小企业,为区域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