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人事教育
人才招聘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暑期实习招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0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国立研究机构。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天津工研院”)是在天津市东丽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的科研力量,由双方共同出资建设的,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与服务、高端技术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孵化的研发机构。

  天津工研院位于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拥有建筑面积1万平米研发、孵化、生产和办公场地,以促进医疗器械成果转化为目标,先后建成了医疗器械工程化、医用质谱研发两个平台。配备了仪器装调、机械电子控制软件的加工装调平台、部件及整机的检测检验系统。现有科研人员50余人,申请专利15项,承担科技部、中科院、天津市级课题10余项,区级众创空间等,现面向985高校硕士及以上在校生招募暑期实习生。

  一、实习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报到时间:2018年7月1日-7月7日

  实习时间:2018年7月1日-8月1日(具体实习时间可根据个人情况协商)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实习岗位

研发岗位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电子类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

10

软件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医学图像处理、模式识别

10

机械类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8

生物医学工程类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

10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电子、软件、机械、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985高校硕士及以上在校学生;

  3.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有意毕业之后留院工作者。

  四、报名方式

  提交简历和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论文等,发送至wenhc@sibet.ac.cn,每人限投一个岗位,主题格式:天津工研院+岗位+学位+学校,简历筛选通过者会以信息和电话方式通知。

  五、实习待遇

  1. 实习期间给予适当的经济补助、免费住宿、免费午餐、免费咖啡水果;

  2. 实习期间有中科院、天津大学的老师一对一辅导,表现优秀者可优先考虑毕业留院工作。

  3. 学习结束时提供实习证明。

  4. 实习期间为实习者购买人身意外险,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而发生的医疗费用,由保险公司及学员本人承担。

  六、 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东丽经济开发区五经路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4号楼

  邮编:300300

  联系人:温老师        电话:022-84993258

  邮件:wenhc@sibet.ac.cn    网址:http://gm.sibet.ac.cn 

  天津工研院概况展示:

  大楼外观:

   

  光机电检测平台:

   

  实验室:

   

  展厅:

   

  办公座位:

   

  活动角:

   

  咖啡角:

   

  员工公寓:

   

  体育活动:

   

   

  人员队伍: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