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我单位成功举办专利快速预审政策解读培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打印】 【关闭

  

2021916日下午,由天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举办的“专利快速预审政策解读培训会”在天津国科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科技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3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预审服务业务介绍,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一部赵彤老师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职能、专利快速预审服务的技术领域及分类并详细讲述了专利快速预审的申请条件及流程、预审审查内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第二部分是专利文件撰写实务,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综合运用部胡晓敏老师对专利申请文件的6个要素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实际案例阐述了完成一篇高质量专利申请文件的必要因素。会上,多位企业家代表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培训活动有利于加深企业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帮助企业实现专利申请快速获权,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发挥好东丽区医疗器械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服务职能,联合主管部门、金融机构、服务机构等单位,以主题培训、学术交流、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为知识产权主体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