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我单位研发的质谱试剂满分通过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室间质评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7  |  【打印】 【关闭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开展的2020年全国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活动中,天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项质谱试剂盒以满分通过测评,试剂类型主要包括全血治疗药物浓度监测、内分泌、儿茶酚胺及其代谢物检测等项目。

  室间质量评价(EQA)作为国际公认的临床实验室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多家实验室分析同一标本并由外部独立机构收集和反馈实验室上报的结果,是实验室检测质量认可的重要依据,也是临床实验室保证和改进检验质量的重要手段。结果如下:

天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的全资公司,公司以医用质谱技术为主要方向,开展了三重四极杆质谱、飞行时间质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流式质谱等项目的研发,在实现掌握自主质谱技术的同时,还提供优质的质谱仪器和试剂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优秀的学术支撑等。本次国家卫检委临检中心室间质评成绩,是对我司质谱检测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我司将在医用质谱精准诊断领域继续努力,为国产医疗器械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