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队视察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综合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18-03-07  |  【打印】 【关闭

  

 201836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一行到天津工研院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尚斌义副主席一行考察参观了工程化平台,生物生化实验室,医用影像研究室,并由唐玉国所长介绍了天津工研院的发展情况。尚斌义副主席对天津工研院的发展模式表示高度赞扬,对工研院的发现前景表示看好,并鼓励天津工研院加快发展速度,尽快将技术项目落地转化,为东丽区乃至天津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唐玉国所长介绍天津工研院 

尚斌义副主席参观生物生化实验室

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