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杨灏带队调研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2-02  |  【打印】 【关闭

  

2018131日,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杨灏、东丽区政府办主任刘乃强、东丽区科委副主任马昌翔、东丽区工信委副主任郭庆明、东丽开发区管委会招商部部长王克楠、中丽基金经理李爽等同志对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就工研院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布局、重大项目进展、科研项目成果、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杨灏区长对工研院2017年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研院成果转化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天津工研院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并对天津工研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提出了愿景,希望天津工研院迅速壮大,为推动我国医疗器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医疗仪器国产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