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服务

关于发布天津市医用质谱精准诊断企业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打印】 【关闭

       天津市医用质谱精准诊断企业重点实验室,由天津市科技局依托天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主要针对小分子定量检测、蛋白质组学分析、单细胞分析等精准诊断的需求,围绕质谱仪器、临床检测方法以及质谱配套产业链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根据《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要求,为贯彻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人才,引领和带动天津市质谱行业技术进步,本实验室加大开放力度,积极探索科技合作和交流机制,并依此设置开放课题,重点支持与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符的创新技术,鼓励国内优秀科技人才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
       现将本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内容发布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基本情况

1、国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具有相关研究背景和研究基础的科研人员,均可向本实验室提出课题申请。

2、开放课题主要支持实验室固定人员以外的科研人员,同时必须至少与一名本实验室固定人员合作申请。优先支持已与本实验室人员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的课题。

3、课题起始时间为20225月,实施周期最长不超过2年。

4、资助额度:1年期课题支持额度不超过5万元,2年期课题支持额度不超过10万元。开放课题经费不外拨,经费使用需符合依托单位的财务管理规定。

二、本年度重点支持方向

重点支持三重四极杆质谱、飞行时间质谱以及其他质谱仪器的关键技术、核心部件、应用开发等新技术、新方法研究。

三、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1、申请人提交课题申报书,实验室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函审,经实验室主任及学术委员会主任审定后,确定最终立项课题。

2、课题获批后,申请者与本实验室签订任务书,按照任务书实施,接受实验室的检查和监督。

3、课题实施周期为1-2年,课题截止时需提交结题报告,考评优秀的项目可申请滚动支持。

4、研究成果由实验室和申请者及其所在单位共享,论文发表或其他成果需同时标注企业重点实验室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并标注开放课题项目编号。

5、请有意向申请者与本实验室联系,索要课题申报书模板。填写完成后,于20225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预留邮箱,202259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材料邮寄至预留联系地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强

电话:18622745200

E-maillixq@sibet.ac.cn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4号楼

邮编:300399

 

 

 

 

天津市医用质谱精准诊断企业重点实验室

2022422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