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服务

我单位成功举办生物医药专场融资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打印】 【关闭

929日下午,由天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联合举办的“生物医药专场融资对接活动”在天津国科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市金融局、经开区管委会、科技企业、金融机构的3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3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津心融”平台介绍,天津OTC融资服务一部孙雨虹经理详细介绍了“津心融”对接融资平台的背景定位、运营特色、服务价值、操作方式等内容。第二项议程是金融机构特色产品介绍,渤海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的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针对生物医药企业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第三项议程是生物医药企业情况介绍,中科嘉睿(天津)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萨伯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天津中世康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核心产品、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并与金融机构展开了深入交流。议程结束后,多家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现场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活动有利于帮助生物医药类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企业发展。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发挥好天津市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服务职能,联合主管部门、金融机构、服务机构等单位,以主题培训、学术交流、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为创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