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苏州医工所与毅新博创签署共建临床质谱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10-09  |  【打印】 【关闭

2018108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与北京毅新博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临床质谱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医工所举行,由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主持。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党委副书记杨洪波,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副部长王邺,天津工研院副院长程文播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王策研究员,白鹏利副研究员。北京毅新博创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董事长马庆伟及相关技术负责人。

双方进行会谈交流

双方首先围绕合作内容进行了会谈交流,程文播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在医用质谱和工程化领域的布局情况,马庆伟董事长介绍了北京毅新博创拥有的四大技术平台与核心质谱产品线,之后刘广兴部长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科研方向和项目情况,最后杨洪波书记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定位、所企合作模式、成果转化模式、工程化平台以及分支机构情况,并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树立所企合作的典范。

会谈结束后由杨洪波书记与马庆伟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临床质谱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充分发挥苏州医工所与北京毅新博创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未来将共同开展多个种类临床质谱的自主创新与工程化研究、临床应用及推广,加速临床质谱的国产化,提升国产临床质谱的国际竞争力,为高端医疗器械的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