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天津工研院与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0  |  【打印】 【关闭

  

  2016113日下午,天津工研院接待了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白华副院长、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陈纯锴老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陈力颖老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王慧泉老师,以及白晋军老师和孙晓东老师一行的参观调研活动。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对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和工研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白华副院长对王成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双方经过讨论,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讨论合作模式

   会后,王成院长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工研院的实验室和展厅。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