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天津工研院参加2016中以科技投资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8  |  【打印】 【关闭

  

                                                 

     2016中以科技投资高峰论坛 

        9月22日,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参加了在湖北武汉举办的,由雅法资本-库克曼投资、光控CATALYST基金、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长江产业基金、盛世投资联合主办的“GoforIsrael·走向以色列2016中以投资高峰论坛”。来自中以双方的1000多名科技界、产业界、金融界人士出席论坛。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以色列科技部首席科学家亚历山大•布莱,共同为旨在承接以色列高科技项目在湖北落地的湖北“以色列谷揭牌。 

                                                                                                                  湖北“以色列谷”揭牌 

        “Go for Israel”(走向以色列)是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投资论坛之一,由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创立于2001年,其前身是 GoforEurope,已成功举办15届。会议主要探讨如何在以色列企业和国际投资者之间进行募资活动并建立商业战略联盟。今年,“Go for Israel”首次走出以色列来到中国。论坛就以色列高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以色列科技企业的湖北市场战略、中国市场为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以色列与“长江经济带”战略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本次论坛邀请到近百家以色列优秀高科技企业参加,覆盖了医疗健康、TMT(科技、媒体、通信)、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领域。

        论坛汇聚了来自以色列、中国及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管理层和投资机构决策者。有超过80位以色列及欧美科技公司创始人或CEO出席,投资者则是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公司、风投、私募基金及其他投资机构。以色列方对此次论坛更是给予了高度重视,以色列驻华大使及多位地方总领事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
        当前,中国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发展,培育增长新动力。近年来,中国和以色列两国不断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合作、共同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所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与挑战。
        充满着犹太人务实精神的GoforIsrael,在此次论坛中将继续发挥其务实精神,专注于以色列成熟科技公司的投资及并购机会,以及以色列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合作机会。因此,多数企业在与会期间和自己的“意中人”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或投资意向。

 

          项目签约 

        在中国经济谋求转型,大力强化创新的这个特殊的时点,大会主办方MCA中以投资孵化中心---雅法资本做出的首次将GoforIsrael这个具有15年历史的峰会带出以色列,带出特拉维夫,并选择在中国这个对技术和创新高度渴求的市场举办自己最新的一届大会。

        为了大会的首次中国行,主办方更是精心挑选了超过100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更是为其中50家公司准备了专门的一对一接洽环节,旨在让参会的中国投资人感到不虚此行。

 

                                                                                                               项目创始人或CEO电梯演讲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能够体会到在医疗器械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以让我们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尽情遨游,在转移转化现有高新项目的同时,还要有自主创新的能力,掌握核心科技才是我院发展的主要动力。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