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工研院组织北美医疗项目展示推介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28  |  【打印】 【关闭

  

    天津工研院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苏州医工所及医工所硅谷技术转移中心进行对接,组织一次北美医疗项目推介会。欢迎有兴趣、有想法的同仁加入!

活动主题:北美医疗项目展示推介会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9:30至11:30

连线地点:天津工研院—苏州医工所——硅谷

     天津工研院会场地址: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五经路)4号楼304会议室

参加人员:天津工研院及苏州医工所相关人员、投资方

活动目的:

    通过远程路演活动,充分利用视频连线平台,把优秀的北美项目展示给天津工研院和医工所,从而更好的进行了国际技术分享与交流,突出天津工研院国际化的视野与方向,为项目的落地提供良好的基础。

活动流程:

    09:30开场苏州、天津、硅谷三地分别致辞介绍。

    09:45路演正式开始。每个项目路演时间10分钟,问答互动5-10分钟(根据进度而控制,项目列表见下文)。

    11:20路演部分结束,硅谷主持人进行总结。

                                                                                                                                                            天津工研院

2016年11月28日

 

拟路演项目清单:

中文项目:

1. CapsoVision 胶囊内窥镜

http://www.capsovision.com/

CapsoVision是一个医疗设备位于硅谷的创新者。其CapsoCam医疗产品通过创新提高医生观察和诊断胃肠道的体验,同时提供舒适、方便和自由的体验给病人。CapsoCam的尖端360°全景侧面图和无线技术给胶囊内镜设置了新标准。

2. VOR 快速病原体监测 / 吳宗峰博士

http://vorsense.com/

VOR创造了一个手持式病原体监测装置,可以在10分钟内经行快速定量色特定病院监测。监测平台同时也可以运用于牙周病等。

3. QuanDX 分子诊断装置系统 / 雷小军博士

http://www.quandx.com/

QuanDx在分子诊断一个创新的领导者。专门从事新型诊断工具的开发和商业化,QuanDx的产品交付个性化的全球医学临床和研究实验室。

QuanDx专利阴阳探测器(商标)技术结合了尖端技术和易用性提供最好的血液和固体肿瘤癌症的诊断和预后信息,以及一些传染病。除了其专有的诊断,QuanDx提供先进的仪器应用PCR和核酸提取。

英文项目:

InnaMed个性化医疗血液检测装置

http://www.innamed.com/

InnaMed正在创造通往个性化医疗。只有几滴血液而不需要通过实验室,我们的血液测试设备将允许您跟踪相同的重要健康指标,许多医生使用它来评估你的整体健康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