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东丽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元参观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0  |  【打印】 【关闭

     59日,东丽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元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委、政府研究室、合作交流办、政务服务办、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到天津工研院调研考察,苏州医工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昇、天津工研院副院长程文播陪同接待。

    首先,谢元区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实验室,考察了我院的重点科研项目“三重四极杆质谱仪”。项目总工程师汪曣教授对我院自主研发的质谱仪做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区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程文播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工程化平台建设情况、医工合作模式、科研项目进展和成果转化模式。

    最后,谢元区长对我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要深入契合市场需求,确定市场目标,将科研项目做大做强,东丽区各部门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助我院培育出一批医疗器械创新创业企业,打造以我院为核心的医疗器械创新产业集群,从而带动区域医疗企业产业链的发展。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