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考察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0  |  【打印】 【关闭

    58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莅临考察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程文播副院长接待并介绍了我院情况。

    首先,吴乐斌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程文播副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工程化平台建设情况、医工合作模式、科研项目进展和成果转化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吴乐斌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研实验室,考察在研项目进展及具体研究情况,由质谱项目总工程师汪曣教授对我院重点科研项目“三重四极杆质谱仪”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吴乐斌董事长对我院发展情况及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质谱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望更多科研成果早日成功转化,推向市场,提升我国医疗器械水平。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