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华北地区2019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8  |  【打印】 【关闭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2019110日下午,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华北地区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三楼会议厅举行。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科技发展部部长刘广兴,成果转化处、域外机构办公室主任王升,科技发展部国际合作处处长陈骁,国科医疗总经理宋明轩,亚泰中科董事长王成,天津工研院院长程文播,山东创新院院长姜琛昱,吉林市工研院院长于海利以及北京毅新博创董事长马庆伟出席了联欢会,与天津工研院、山东创新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新春联欢会在唐玉国所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唐所长首先对天津工研院在过去这一年中的发展模式和方向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医工合作这一基本的发展模式、文化理念已经得到广泛认可,生物医学工程大学科体系正在逐步形成,“人才、科技、产业、资本、市场”五位一体的集团式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模式已初步形成;域外机构作为苏州医工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既对所内的发展和壮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助力了当地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

苏州医工所唐玉国所长致辞

联欢会正式开始,医工人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视听盛宴。由行政管理部门带来的舞蹈串烧点燃全场的气氛;三句半医工大发展用俏皮的语言回顾了苏州医工所及天津工研院这一年来的发展;原创相声太湖三白取材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风趣幽默;词朗诵重上井冈山带领我们重温过去,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形式各样的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呈现出医工大家庭的欢乐和谐!除节目演出外,联欢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一份份丰厚奖品的送出,现场掌声雷鸣,笑声连连。

相声“太湖三白”

 

游戏环节“猪八戒背媳妇”

抽奖环节

在联欢会的尾声中,程文播院长总结道: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始终把忠诚、务实、合作、创新的所训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奋进!最后祝贺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