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09  |  【打印】 【关闭

    116日下午,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东丽区商务委主任李晓霞、东丽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宋立夫、东丽区科委副主任李春捷一行4人到苏州医工所调研。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所长助理赵也明和董文飞、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廷宾、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常务副院长程文播、科技发展部副部长王邺等接待了夏书记一行。 

  夏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所展厅,听取了唐玉国所长关于研究所基本情况、定位、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工程化平台。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交流座谈。夏书记对我所的成果转化模式以及天津工研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东丽区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出台和落实了一系列政策扶持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企业在区内落地扎根。今后希望双方在产业基金设立、重点项目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目前,天津东丽区正着力打造中科院创新产业园,夏书记希望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能发挥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和示范作用,从而带动区域内医疗器械产业链的整体发展。 

参观展厅

会议室座谈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