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天津工研院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9-12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企事业职工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能迅速有效地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2018年9月12日,在我院各领导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特请天津唯本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孙建明老师为我院全体职工开展了“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消防安全培训

  孙老师首先为大家列举了近期发生在我们身边,因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发生的惨痛“悲剧”,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教训,发人深省。

   

  近期发生案例

  接下来,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在讲解的过程中,他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而且通过PPT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求生工具,来让大家切实体会具备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灭火器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职工们的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也为全院今后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