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东丽区夏新书记一行调研考察医工所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8-31  |  【打印】 【关闭

2018831日,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宋立夫一行前往中科院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调研考察工作。天津工研院副院长程文播,天津工研院总工程师汪嚥教授,主要负责接待了此次的调研。

 首先,夏新书记一行参观了天津工研院的展厅,天津工研院副院长程文播在展厅向区委书记夏新一行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医工所天津工研院的基本情况、工程化平台建设情况、医工合作模式、科研项目进展和成果转化模式。夏新书记对我院创新模式及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在我区乃至全市开展医工合作工作,解决医生实际需求,服务人类,服务社会。

 而后,一行人来到我院的科研实验室,考察了我院的重点科研项目--医用质谱仪的开发工作。项目负责人及总工程师汪嚥教授对我院自主研发的质谱仪做了详细汇报。夏新书记对质谱仪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以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夏书记一行及相关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夏书记关切的询问了我院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困难,并对我院的问题及困难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快速促进我院的发展,发挥中科院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在京津冀地区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军作用,从而带动区域医疗器械产业链的发展。

 同时,夏新书记还表示,对我院的创新成果转化模式寄予厚望,希望我们能在复杂的环境下支撑来自各方的需求,创建更清晰更灵活的成果转化模式。真正的实现我国医疗器械领域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参观展厅现场

参观实验室现场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