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足球对抗赛 员工展风采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7-10  |  【打印】 【关闭

71日开始,我院迎来了各个院校的暑期实习生,为展示员工风采,增加实习生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培养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日前,我院组织了足球对抗赛活动,并得到了全体员工和实习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小时,由正式员工和实习生等14人参与,采取6人制比赛形式。参与比赛的两只队伍均由正式员工和实习生组成,两只球队的成员都各自为自己队伍和队友积极商讨,排兵布阵。

在较量过程中,虽然他们其中有些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是场上的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投入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在陌生的队友间,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输赢结果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一份这样精彩难忘的回忆。

经过此次活动,我院的员工与实习生增进了感情,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员工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是一场极具意义的工会活动,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