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医用质谱仪器工程技术开发与应用”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7  |  【打印】 【关闭

为了带来医用质谱仪器工程技术理念上的更新,技术上的交流,对“医用质谱仪器工程技术开发与应用”的研究现状、机遇挑战、最新动态及未来趋势进行综合评审,2017922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邀请行业领导和专家,召开“医用质谱仪器工程技术开发与应用立项评审会议。该项目作为天津工研院的自立项目,由天津工研院自筹经费5千万,开展医用质谱工程化及产业化方面的研究。

评审会议由苏州医工所科研处副处长刘广兴主持。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出席了评审会。

在项目报告环节,项目负责人汪曣分别从质谱技术发展、应用的现状;已有的工作积累和成绩;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市场分析;研究计划和进度;经费使用计划;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项目策划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在专家评审环节,各位专家对目标仪器的具体应用、方法学研究、环节监控、试验平台的搭建做了针对性评审。项目组认真回答了各位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部分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逐步落实。

在总结发言环节,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就目标设置依据、市场需求、技术路线的进一步论证等核心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本次评审会达成的共识和改进意见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为天津工研院科研项目的开展,推动高端医疗器械研发技术的发展,提升工程化开发与应用的实力起到深远的影响。祝“医用质谱仪器工程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进展顺利。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