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率队访问博硕东创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 【关闭

  2017年5月5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率队到天津市东丽区博硕东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参加人员包括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院长王成,天津工研院开发部人员等。天津硕博东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康接待了唐所长一行。 

  首先,杜康总经理向唐所长一行介绍了博硕东创的创办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公司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杜康介绍了博硕东创创办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引领医工所一行参观了博硕东创的研发大厅、装备大厅、设备仓库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所长向杜康总经理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运行模式、研究方向、主要成果等,并介绍了建立“医用质谱中心”的宏大规划。之后,双方就企业运作模式、管理方法、院校合作、知识产权、外部资金使用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唐所长一行对杜康总经理带领的博硕东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敬佩。在短短的数年里,博硕东创便聚拢了一支队伍、推出了多项高科技成果、实现了不俗的经济业绩、取得了重大的社会影响力,值得天津工研院学习。特别对其在PTR-MS气体在线检测技术、激光解析基体辅助离子源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博硕东创进行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生物医疗器械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杜康给唐所长一行介绍硕博东创公司产品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