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安芙兰资本到天津工研院考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4  |  【打印】 【关闭

20170222日,东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柴梅、北京安芙兰资本常务副总吴海心及其同事、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廷宾等人在天津工研院,与院长王成共商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

天津工研院一直秉承“在政府的正确引导下,依托主体实力雄厚的苏州医工所,加快建立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工程化技术和服务平台,形成以高端工程技术服务为特色的技术转移转化综合服务模式,为来自全球范围的高新技术成果提供专业的孵化育成服务”的理念,在孵化企业的过程中,离不开金融资本机构的技术指导。此次会议中讨论到,我院将携三方之力,实现将天津工研院打造为全国的医疗器械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基地及医疗器械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北京安芙兰隶属于安芙兰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生物医药大健康、新材料等领域的早期投资,主要进行股权投资、投资咨询、项目咨询等业务。北京安芙兰位列投中2014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30强,并荣获2014年度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最佳投资案例。

 

 

讨论会

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