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东丽区政协主席及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到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0  |  【打印】 【关闭

    2017年2月15日(周三)上午,东丽区政协主席钟书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宋立夫,主任柴梅,副主任刘长双、张若翔,投资服务部部长王克南等到天津工研院指导工作。工研院院长王成及全体员工接待了钟书明主席一行。

    首先,王成院长带钟书明主席一行参观了工研院展厅,介绍了工研院筹建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情况。随后,参观了一楼装调大厅,并介绍办公楼整体功能分区情况。

    参观结束后,钟书明主席在点评中,赞扬了工研院致力于工程化和成果转化的发展模式,对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参观展厅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