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轮播图

天津工研院访问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17  |  【打印】 【关闭

2017111日,天津工研院应邀访问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研院院长王成为电信院师生做了“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的思考与践行”的主题报告。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志涛、副院长白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王慧泉老师等多位骨干老师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并展开了积极讨论。

王成院长首先介绍了我国医疗器械工程化方面的进展,高校在技术工程化方面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工研院在衔接高校与市场应用之间的关键作用。接着,王成院长介绍了工研院目前在研和即将启动的科研项目,电信院各位骨干老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双方就合作模式、建立联合实验室、建立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联合举办全国生物创新大赛以及共同申请国家重大课题等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会后,白华副院长带领王成院长一行参观了电信学院信息处理科研平台、生物医学工程科研平台等实验平台。

本次访问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天津工研院与天津工业大学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继续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王成院长做主题报告

参观实验平台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