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人事教育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天津工研院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20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试剂研发与工程技术研究的国立科研机构。天津工研院是在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支持下,依托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立的,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与服务、高端技术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孵化的研发机构。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若干,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天津工研院(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研岗位10人(工作地点:天津)

 

电子类 2人  光学类 3人   软件类 2人  机械类 3人 
        

  2、天津工研院(天津国科嘉业公司)研发和管理岗位20人(工作地点:天津)

 

管理类 3人  机械类 5人   电子类 4人  软件类 3人   光学类 5人
      

各岗位均要求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对应的专业要求如下:

        

招聘专业

 

电子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

 

软件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机械类 机械工程

 

光学类 光学、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数控技术

 

管理类 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填写《应聘申请表》发送至wenhc@sibet.ac.cn(此邮箱也接受应聘咨询),并准备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等备查。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