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一行考察调研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4  |  【打印】 【关闭

  

       2020513日下午,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处长华强一行到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考察调研,天津工研院常务副院长程文播负责接待。

 

华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展厅,程院长介绍了天津工研院在运营模式、人才建设、成果转化、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接下来,华处长一行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华处长对天津市科技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我院及衍生孵化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核心技术水平,带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值、创造新的附加值。程院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市科技局做好科研服务及成果转化服务,充分利用好惠企政策和相关资源,全力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