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东丽经开区医疗器械双创载体升级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6  |  【打印】 【关闭

  

2020年5月15日下午,由东丽经开区管委会、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天津OTC联合举办的东丽经开区医疗器械双创载体升级系列活动第一期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管委会、科技企业、服务机构的2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东丽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双创载体升级活动的目标导向及工作内容;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常务副院长程文播介绍了天津工研院基本情况以及作为载体承担的服务职能;企道知行(天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嘉轶老师详细讲解了撰写融资路演商业计划书的关键要素以及路演过程中的关键点。会后,多位企业家代表就路演技巧、投资人选择等问题与金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培训活动有利于加深企业对于双创载体服务职能的认识,增强企业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能力,提高项目路演及融资对接成效。我院将继续发挥好载体职能,联合主管部门、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单位,从创业辅导、企业运营、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为创业企业落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丰富创新创业活动,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加快培育高质量中小企业,为区域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