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参观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0  |  【打印】 【关闭

  

       9月19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老师带领大四本科生到天津工研院参观,天津工研院工程化平台负责人徐振、综合人事部负责人温和春接待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我院展厅,温和春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工程化平台建设情况、医工合作模式和成果转化模式。
       接下来,学生们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技术创新特点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温和春在会议室进行了系统地介绍了我院的人才结构、人才需求及我国医疗器械目前的情况等内容。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希望同学们对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有了初步了解和兴趣,同时在未来学习、工作中能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力争在新一轮产业发展的热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天津工研院,与我们一起携手创建美好未来,为国产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