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到我院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01  |  【打印】 【关闭

  

        2019年3月27日,市科技局生物医药处处长王锐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东丽区科技局调研员马昌翔、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程文播陪同考察。

        座谈中,程文播院长介绍了我院在重点科研、医工结合、产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取得的进展,希望利用“研发+平台+孵化+基金”模式持续探索医工结合,促进我区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马昌翔同志表示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研院是我区重点引进的中科院系统分支机构,区科技局要配合市级部门加强联动,共同推动天津工研院的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王锐同志表示天津工研院的发展定位非常准确,作为市级科技主管部门,要积极为天津工研院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特别是在重点研发项目、医工结合平台建设等方面要加大帮扶,带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天津市医疗器械产业产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创造新的附加值。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