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我院承办2019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金融机构院所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9  |  【打印】 【关闭

  

        3月29日,由天津市科技局主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及多家政府部门承办的2019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金融机构院所行活动,于我院内顺利举办,旨在破解科研院所衍生企业融资难题。 
        参会单位有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天津市东丽区科技局、天津市东丽区金融局、天津市东丽区合作交流办以及天津市创业投资发展中心、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滨海财富投资等五十余家金融机构。会上,由天津市科技局夏正淮副局长进行了开场致辞。

开场致辞 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 夏正淮

       此后参会金融机构代表参观了我院展厅,并对建院以来取得的诸多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我院及项目孵化公司“医用三重四极质谱仪项目”、“飞行时间质谱仪项目”、“手持式尿酸检测仪项目”、“用于体外诊断的系列化微球项目”共计4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多家金融机构的85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并与项目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路演项目-医用三重四极质谱仪 

路演项目-飞行时间质谱仪

路演项目-手持式尿酸检测仪

路演项目-用于体外诊断的系列化微球

       借助于天津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及诸多政策扶持下,我院将更加专心致力于科研工作,继续加强创新队伍建设,加大创新力度,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天津医疗器械产业的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