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日本医工协会会长门洪涛博士来访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9-28  |  【打印】 【关闭

  

2018914日,东丽开发区管委会招商部刘大溥经理陪同日本医工协会长、机器视觉产业集团董事长门洪涛先生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程文播、院长助理胡玮接待了门洪涛先生一行。

座谈中,门洪涛博士首先介绍了近期医工协会在整合中日医疗器械资源、搭建细分领域技术与产品平台、引进优质日本医疗器械项目落地中国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程文播院长介绍了天津工研院质谱项目及工程化平台进展情况,双方在医学影像智能诊断技术合作、寻求日本优质供应商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