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东丽区科委、东丽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9-28  |  【打印】 【关闭

  

2018913日,天津市东丽区科委组织东丽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单位来我院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线下调研对接活动,东丽区科委李春捷主任、东丽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科科长、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天津工研院程文播副院长及其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程文播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项目进展情况,李春捷主任在科技政策把控,项目申报进展等方面给予指导与交流。随后程文播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医疗器械相关项目进展,医疗器械科翟科长对国家及天津市近期相关政策给予指导,并对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办理,创新医疗器械绿色通道申请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双万双服现场办公切实对我院项目进展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