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天津市发改委副主任范智勇带队调研天津工研院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9-04  |  【打印】 【关闭

  

201893日,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范智勇一行到天津工研院调研考察工作。

此次调研座谈会主要针对工研院创新工作方面展开。首先,范智勇主任就工研院创新途径、创新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解,天津工研院质谱硬件项目负责人孙传强博士就工研院人才资源、研发前期准备、科研创新点、成果转化优势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工研院科研部胡玮博士介绍了工研院人才招聘、创新激励机制方面的情况。最后,范智勇主任询问了我院在科研进展方面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发改委将积极响应反馈,创造有利的创新环境,共同推进国产医疗器械进步与发展。

工研院将继续加强创新队伍建设,加大创新力度,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天津创新发展。

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