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院
当前位置:首页>近期动态

天津工研院与武警医院举行医工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天津工研院  |  发布时间:2018-08-25  |  【打印】 【关闭

  

  2018823日,天津东丽区科委马昌翔副调研员、武警医院医教部科研科科长孙圣凯等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并共同探讨武警医院与医工所医工结合项目合作事宜。

  首先,天津工研院院长程文播向各位领导介绍天津工研院目前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人才对外、和重点产出成果。

   

    程院长介绍医工所情况  

  随后,武警医院孙圣凯科长介绍了武警医院的背景情况,武警医院具有很强的前期临床试验支撑、后期药物临床上市评价能力,丰富的临床资源、承担了多项军队科技创新项目,并表达了希望与工研院开展医工合作的意向;下一步利用工研院的医疗器械工程化能力和成果转化平台,开展医工结合项目,将有利于将医疗产品更快进行转化。在洽谈会中,马昌翔副调研员指出,武警医院长期从事医疗方面研究,临床资源优势显著,天津工研院作为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究的科研机构,承担了多项科研项目,有良好的人才队伍和成果转化模式,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资源,共同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三方下一步将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及临床实验等多方合作,为促进军民融合、提升武警部队医疗卫勤保障能力、提高国家医疗卫生水平做出贡献,更好服务人民及社会。

  

  

  医工合作探讨会

  

    合影

  

 

版权所有 ©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天津工程技术研究室 备案号: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五经路 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4号楼  邮编:300399
电话:022-84993258 传真:022-84993258 E-mail:wenhc@sibet.ac.cn